管理学院教育关爱服务团赴新乡市阳光村开展实践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06日 18:07浏览量:

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温暖,7月5日,本着服务社会,贡献自我的理念,管理学院赴新乡市阳光村社会实践团开始了第一天的实践活动。

上午,实践团召开了实践会议,成员们对活动整体流程进行了最后的确认,对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验收,对活动中的需要用到的物品进行了核对。成员们下午一起去到了超市进行采购,购买了学习用品、益智玩具、牛奶等物品。在采购时,热心的超市导购员得知大家是去阳光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后,免费赠与了大家一些物品,用行动表示了对实践团成员们的支持,奉献了一份爱心。走出超市后,实践团又遇到了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司机在送成员们回去的路上知道此项实践活动内容,向大家表示了他的支持和鼓励,还贴心地帮大家把东西从车上搬了下来。

此次活动中,社会各界人士的鼓励支持和热心帮助,使实践团成员们大受鼓舞,对接下来的活动开展充满了热情和信心。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表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不仅体现出了集体的力量,也展示出来了奉献的魅力。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