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创业见习实践团赴苏州富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06日 18:10浏览量:

机电工程学院赴苏州创业见习实践团于7月4日上午九点抵达苏州富强科技有限公司,并开展相关实践活动。

首先,席经理对实践团成员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并带我们参观本部员工的办公室环境、餐厅及后厨、宿舍等。接着,实践团在席经理的带领下来到会议室,根据新乡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该公司实习的相关问题做了认真的讨论。期间,团队成都提出了自己关于实习待遇等的要求和建议,席经理也表达了自己以及公司对实习生的期望。通过学生与企业的直接对接交流,更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更好地促进毕业生的就业。最后,团队指导老师郭老师和席经理均表示,无论日后进入哪个企业、哪个行业,实践团成员们都必须要摆正心态,作好定位,坚持到底。

此次实践通过与席经理的交谈,让实践团成员们更深入了解了企业和毕业生之间供给需求,提醒着成员们要不断巩固自身知识的同时,还要使自身融入社会。希望实践团成员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实践期间有更多的收获。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