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优秀志愿工作者寻访社会实践团赴新乡市开展优秀志愿工作者寻访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06日 18:17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免费早餐项目,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优秀志愿工作者寻访社会实践团于7月4日早上前往新乡市新区站环卫工人免费早餐发放点开展优秀志愿工作者寻访活动。

实践团队成员早早到达新乡市新区站免费早餐发放点--新乡安藤家料理。到达目的地之后,今天的新乡市志愿者已经把早餐准备好了,随即实践团队成员协助工作人员把免费早餐发送到环卫工人手里,通过和饭店工作人员的简单交流,得知新区站每天早上需要准备30份免费早餐。此外,他们每天都要在相关交流群里报备当天的工作,通过饭店工作人员了解了免费早餐的基本运作模式,不得不为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点赞。免费早餐,父母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这项公益活动,他们的用意也是希望爱心能一代一代的传递下去。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们明白了只要把每个小小的力量聚集起来,去奉献一份温暖。一份早餐和一个城市的温暖,在无形中,感动着你我他!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