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印象长白山,筑梦十三五”实践团赴吉林省白山市进行暑期实践活动

时间:2017年07月13日 16:33浏览量:

7月12日,新乡学院“印象长白山,筑梦十三五”实践团赴吉林省白山市参加“印象长白山,筑梦十三五”百所高校进白山暑期实践活动。

上午八点半,在白山市团市委副书记郭崇广、团市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主任姚保兴的带领下实践团队全体成员首先来到德泰陵园和七道江会议旧址,在这里实践团成员们向王德泰将军和老革命家陈云先生致敬,感受到了这里浓厚的红色革命文化氛围,体验到革命时期战乱不断的风雨进程。随后实践团来到松花石博物馆和寒武奥陶地质遗迹保护区公园,领略到白山独特的自然地质魅力和特殊地形地质衍生出的松花石钟灵毓秀之美。最后实践团成员来到被称为中国“百慕大”的干饭盆国家森林公园,见识到了国际级自然保护区的复杂地形和神秘传说。至此实践活动结束,实践团成员都收获颇丰。

此次实践活动让实践团成员们学习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识理解并参与投身实现“十三五”规划之中,提升了实践团成员的各项素质。

校团委

2017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