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河南省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寻访专项活动—驻马店篇社会实践团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7月08日 15:53浏览量:

72日至75日,新闻传播学院河南省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寻访专项活动—驻马店篇社会实践团前往驻马店市开展了为期四天实践活动。

72日下午,实践团全体成员抵达驻马店。下车后,实践团全体成员随即在火车站进行了拍摄和调研活动。7月3日,实践团全体成员来到博宇桥。这里是驻马店市商业聚集地之一,通过对博宇桥的探访实践团全体成员体会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历史证明,商品经济的放开对中国社会的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助推力量。

7月4日,实践团全体成员探寻了驻马店市博物馆。在博物馆中,实践团成员看到了驻马店市人民对文物的尊重;在天中广场,高高竖立的灯塔,是驻马店人民搏击风浪的决心和方向;在新农村,淳朴的人民在用双手去创造自己踏实的幸福。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实践团全体成员切实结合自身专业,认真观察,客观记录,主动思考,增加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并且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能。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

2018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