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战时代意义”社会实践团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5:55浏览量:

7月1日至7月3日,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战时代意义”社会实践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实践活动。

7月1日实践团全体成员到达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在纪念馆负责人的带领下,实践团全体成员在馆内参观学习熟悉环境,进行简单的秩序维持、文明劝导和人员疏散工作。

7月2日,实践团全体成员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卢沟桥事变弹坑遗址等地开展实践活动。首先,实践团全体成员与中国人民抗战纪念馆领导进行了简单的交牌仪式随后实践团全体成员到达卢沟桥遗址了解了在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克服艰难险阻、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7月3日实践团全体成员宛平城,附近社区开采访活动。

至此,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战时代意义”社会实践团实践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实践团全体成员不仅提升自身的内在素养,并且增加了自身的专业技能。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团总支

2018年7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