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诚信中原行实践团赴新乡市延津县开展实践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09:12浏览量:

628日,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诚信中原行实践团的同学们来到了新乡市延津县

实践团深入人流密集的公园、车站、学校周边等地向市民群众和在校学生讲解现在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以及国家对于家庭贫困的大学生的资助渠道力度让更多的学生以及家长更好的了解国家、高校的资助政策。同时,对学生和市民群众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疑问进行了详细地解答,耐心讲解并宣传最新国家帮扶措施,化解困难家庭的疑问,取消他们的实际顾虑。实践团通过集中宣讲和发放高校资助政策简介等方式向不同年龄段的居民宣传国家高校资助政策在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向市民群众和高中学生宣传新乡学院对于家庭经济贫困、成绩优异的在校大学生的资助方式、资助力度,鼓励成绩优异的学生报考新乡学院。

此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了解了当代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而且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新乡学院,推动了新乡学院的宣传工作。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团总支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