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追寻习近平主席的实践之旅专项活动社会实践团赴河北正定开展首日实践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7日 10:20浏览量:

文学院追寻习近平主席的实践之旅专项活动社会实践团76赴河北正定开展首日实践活动

实践伊始实践团成员踏着茫茫夜色奔赴新乡火车站开启实践之旅历经三个地区五个小时抵达实践活动第一站—河北正定。习近平主席曾经说过“我对燕赵大地充满深情。不只因为我在这块土地上工作过,更是因为这是一块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是‘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土地。”在前往目的地的列车上,实践团成员分别对各个年龄阶段的乘客进行了采访,了解了正定人眼中数十年间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各位实践团成员对接下来的旅程充满了期待。

此次首日实践活动不仅让各位实践团成员了解到正定的人文风情更让青年学子的理想、担当、信念在此次实践中得到进一步成长,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以内化于青年学子的实践中。

文学院团总支

2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