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探寻建国70周年河南省伟大成就寻访专项活动—许昌篇社会实践团赴许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07日 10:48浏览量:

630日至72日,国际教育学院探寻建国70周年河南省伟大成就寻访专项活动—许昌篇社会实践团赴许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6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社会实践团来到了许昌火车站,对火车站西广场建设做了充分的了解下午,实践团队来到许昌博物馆。在这里感受到了许昌图书馆一流的硬件设施。71日上午,社会实践团前往鄢陵县,鄢陵县属于河南省直管县级行政单位,社会实践团成员们前往了鄢陵县花木博览园。71日下午,社会实践团成员们开到了鄢陵县人民政府,去初步了解许昌市乡村振兴的具体方法与乡村振兴与绿色经济结合的产业发展情况,之后社会实践团成员们前往了鄢陵县建业绿色产业基地,从中了解在20128月,建业集团第一个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建业绿色基地落户花都鄢陵72日上午,实践团成员们前往鄢陵县经济产业聚集区,了解鄢陵县的经济发展方式,下午前往许都公园,了解许都公园绿化与现代化发展历程,最后去了许昌市三国园博园体味许昌三国文化。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了解到许昌这七十周年的变化,领略了中国自从建国以来的成就,增强了实践团成员的民族自豪感。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