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系赴新乡市对公共健身器材场置规划研究小分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3年07月03日 15:00浏览量:

                                             

    为了提升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为了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巩固专业知识。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赴新乡市对公共健身器材场置规划研究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71日中午,赴新乡市紫郡小区开展了暑期实践活动。

活动刚开始,同学们便向售楼部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紫郡小区的基本情况,并对公共健身器材设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随后,同学们访问了小区内的业主,收集了他们关于公共健身器材的建议和意见。经过一系列的统计分析,同学们将汇总后的信息交给了相关部门,希望为公共健身器材场地的合理规划提供借鉴。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构建生活和专业之间的联系,也提升了新院学生在社区市民心目中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