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赴各地开展“法制宣传进万家,志愿服务暖民心”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4:33浏览量:

    为了增强居民的法律意识,推进法治社会进程的加快,更好的将中国梦与“个人梦”结合起来。73日上午,政法系暑期社会实践团在洛阳市老城区道北路春都社区进行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刚开始,同学们与居民社区有关部门协商借来活动所需的简易桌椅,并在社区办事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该社区人流量比较集中的地方进行法制宣传活动。活动内容第一项:开展问卷调查并发放宣传页,由于消费者对维权的问题都比较感兴趣,所以活动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针对各种问题,队员们也都纷纷进行耐心解答。活动进行第二项:发放消费者维权知识手册。在做这些活动的同时队员们还设有咨询台以便帮助居民解决更多的问题。

     同学们积极联系群众开展活动

    法制宣传活动充分营造了良好的法制宣传氛围,不仅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还帮助居民在懂法、守法的基础上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