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举办首届“魅力女生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07日 17:00浏览量:

    为热烈迎接“女生节”的到来,充分展现我校女生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201337,我校学生会在西区餐厅门口组织开展了以“新院女生 精彩无限”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校团委书记欧阳豫樊,副书记王坤、田文强与二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五环幸运色”、“心灵对对碰”、“梦想要实现”三个环节。中午11时许,在学生会成员的组织下,活动逐渐展开。在“五环幸运色”活动中,工作人员从幸运箱中抽中了“幸运色”——黄色,现场穿黄色衣服的女生都领取到了各种精美的小礼品。在“心灵对对碰”活动中,数千名女生领取心愿卡,在上面写下自己真诚的愿望,并将愿望卡放进邮箱,由男生随机抽取帮助实现。在“梦想要实现”活动中,千百个挂满祝福卡片的氢气球一起升上蓝天。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快的笑声。

据了解,我校此次首届“魅力女生节”活动将为期两个星期,接下来还将举办“我是职场女达人”、“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关于女性职场、美容化妆的讲座,以及“我的美丽,我做主”征文比赛一系列活动。

   “魅力女生节”作为我校学生会主办的精品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对女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关注和重视,同时大大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外生活,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校团委

二零一三年三月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