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召开首次例会

时间:2013年05月09日 11:48浏览量:

      随着第五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换届的成功落幕,新乡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最终选定。并于201356日,成功主持召开首次学生会例会。应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新乡学院校团委书记欧阳豫樊,团委副书记王坤、田文强及李春春老师。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新、老届主席团及校会全体成员。会议由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孙鹏飞主持。                              中午12时,学生会例会正式开始。首先,孙鹏飞主席致开场词并对团委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王坤老师郑重宣读关于新乡学院第五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任命结果的公告,宣布出以周忠泽为首的新一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名单。随后,周忠泽、王一栋、周海康、王斌、邢高功、任文朋、陈泽金七位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分别就各自工作理念计划等展开简明的就职演讲。同时,田文强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学生会是学生组织者、领导者,其作用无可替代。当前,在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评估的大形势下,新一届主席团工作繁多,责任重大。并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稳定思想,树立创业干事的面貌。二、努力为评签工作做好准备。三、在工作过程中,把握锻炼提升的每一个机会。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会议结束后,团委老师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彰显出我校学生会的凝聚力,使之在新一届主席团的领导下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相信,在团委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新一届主席团的积极带领下,新乡学院学生会定会走的更好,走的更远。

                                            校学生会

                                        2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