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成功举办2015级迎新送老晚会

时间:2015年11月26日 19:12浏览量:

1120日晚七时整,我校校学生会2015级迎新送老晚会在A01-114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苏辉学生处副处长王坤团委副书记周宁和校学生会老主席老部长以及院系主席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一段以《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为背景音乐的视频带大家回顾了在校会的时光;实践部带来的开场舞《lace and leather》动感热辣,带动了全场的热烈氛围;办公室的话剧《一梦两三年》给了大家回忆与感动。由宣传部带来的歌舞节目《宫商角徵羽》将古典舞与现代街舞相结合,并添加了诗朗诵与尤克里里作为伴奏的合唱,将多重元素组合在一个七分钟的节目中,带给了大家一场视觉盛宴。

在秘书处的小品《舍or不舍》后,苏辉、周宁、王坤分别为校学生会主席团、院系主席和老部长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外联部的舞蹈《遇见此情》大胆使用了荧光手套,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为活跃现场气氛,场下观众上台参与了游戏互动。网络部的《甄嬛后传》采用了反串的形式,将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甄嬛传》改编成为小品,场下的观众发出了阵阵笑声。“校会一家亲,我们在一起。”由主席团和部分校会干事带来的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以优美的歌声唱出了对校会的深厚感情,歌声感情真挚,为本次晚会落下了完美帷幕。

    聚散依依,梦想绽放。本次迎新送老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校学生会成员青春激昂的别样风采,承载着对老部员的祝愿和对新部员的希望,激励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共同进步。

                

                

                

                                                  校学生会

                                            2015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