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5年12月06日 18:28浏览量:

      为展现我校以人为本、厚德载物、开放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及我校同学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发挥好我校省级文明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122,我校第三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A01-114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栋京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刘瑜老师、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以及各院系团总支老师与2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副书记田文强主持。

    下午5时许,开幕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处副处长刘瑜宣读《关于举办新乡学院第三届宿舍文化艺术节的通知》,详细说明了本届宿舍文化节的目的、主题、要求以及时间安排等事项,强调各组织机构应密切配合认真筹备此次文化节的各项活动。随后,学生代表陈文忠发言。他阐述了举办宿舍文化节的意义并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宿舍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中来。

党委宣传部张栋京老师首先对举办宿舍文化节的各承办单位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宿舍文化节是展现我校办学理念以及我校学生精神面貌的重要活动之一;宿舍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明底蕴,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有了活力,就有了生命的阳光。

最后,团委副书记田文强又对宿舍文化节工作做了简单的工作安排,要求各院系各部门在活动中应密切配合,有序推进,努力做好每一次的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刘瑜说明了关于宿舍内部设施完善的问题,指出会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优良的生活环境。

    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我校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开展拉开了帷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可以陶冶同学们的情操,促进交流,为我校宿舍文化的形成起到推动作用。

               

               

               

                                                   校学生会

                                              2015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