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百炼新星跑团在全国团跑争霸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5年12月10日 20:06浏览量:

近期,随着团中央发起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运动的深入开展,由共青团中央、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21天百人团跑争霸赛在各大高校相继展开,我校组建的“百炼新星”跑团经过广泛动员,积极参赛,与重庆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共同赢得“全国十佳跑团”荣誉称号。

新乡学院第三期“百炼新星”长跑季是我校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这项活动由我校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本届长跑季我校按照共青团系统的号召,积极参与了“全国大学生21天百人团跑争霸赛”活动。活动要求以学校为单位组建的跑团,自1031日发起以来,校学生会积极发动和组织了我校近2000名大学生以“新乡学院百炼新星跑团”的名义参与比赛。活动中按照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悦跑圈”手机APP软件记录跑步里程,真实有效的记录参赛学生的具体跑动轨迹。活动开始后,各院系学生参与活动的呼声高涨,跑团人数与日俱增。我校参与活动的大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加入跑团,自己日常运动变得更加有目的,积极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有效锻炼了身体素质和个人意志。活动最后,据统计,我校跑团人数高达1965人,总里程达到了29303.07公里。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我校全面贯彻了团中央“三走”活动精神的具体体现。“全国十佳跑团”荣誉的取得使我校将强健体魄,健康生活演变成校园里的一种新风尚,极大地活跃了我校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校学生会

                                         2015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