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5年大学生拔河比赛

时间:2015年12月11日 09:39浏览量:

128日下午,由我校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新乡学院2015年大学生拔河比赛”在我校老北门主干道上正式举行。我校18支院系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拔河比赛是我校第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支院系代表队由十名男生十名女生混合组成,共分六个场地进行。每位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士气十足,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紧握手中的绳子,口中喊着整齐的口号,齐心协力向后拉,他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观众们的呐喊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体育系夺得桂冠,商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分别位居第二、三、四名。随后,我校校学生会成员也举行了友谊拔河比赛,大家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同时也增进了友谊。至此,本次大学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拔河比赛是我校积极响应了团中央的“三走运动”号召的又一项具体活动,有效丰富了我校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各院系之间的文化交流,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发扬了积极乐观向上的体育精神。

                

                                               校学生会

                                          2015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