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式

时间:2016年03月22日 18:23浏览量:

 

32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体育系和校学生会联合承办的新乡学院2016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式在西区篮球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江灏及各院系领导、团总支书记与全体篮球比赛运动员和10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主持。

                 

开幕式在体育系学生表演的啦啦操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介绍了本届大学生篮球联赛的总体情况;接着,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江灏老师宣读了本届篮球联赛的通知;随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王佺兴和体育系学生杨恩铎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最后党委副书记陈贞忠老师宣布2016年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幕并为本次比赛开球。

                

大学生篮球联赛是我校传统的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在我校师生心目中受到普遍欢迎。多年来,大学生篮球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有效增强了学生体质,提升了大学生的能力与素质,同时还加强了各院系间的竞技与文化交流,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学生会

                                          2016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