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水果拼盘活动

时间:2016年03月25日 15:44浏览量:

     3月22,由我校宿舍管理委员会举办的“奇思妙想,果型果秀”水果拼盘大赛于东区餐厅二楼成功举行。此次活动,引起了广大学生的关注,我校近百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三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参与本次活动的选手们介绍了活动的各项事宜,工作人员将各参赛宿舍进行分组并给各组分发了所需的水果。紧接着,各参赛组将本组工作进行合理分工,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各种新鲜的果蔬加工成一盘盘造型新颖独特、美观别致的果蔬拼盘,令在场的评委和观众赏心悦目,称赞连连。比赛现场果香四溢,场上参与者讨论的热火朝天,场下的观众也热情满满,在给与参赛者热情掌声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活动过程中,无不体现着我校学生团结、创新的优秀品格。同学们在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的同时,也学到了团结合作的真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陶冶了情操,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院系间的交流,培养了团结合作能力,在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视觉审美品味的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校学生会

201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