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八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6年05月23日 17:10浏览量:

 我校第八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于520晚在A01-114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学生联合会秘书长苏辉,团委副书记田文强,团委老师,各院系团总支书记,校学生会成员以及其他学生组织和各院系学生代表近300人参与了本次大会。校学生会副主席张博主持本次大会。

8:30,选举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第七届学生会副主席张博宣布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同时,他代表换届委员会向大会宣布了选举流程和投票办法。接着,12位竞选者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和答辩。竞选者们思路清晰,沉着冷静,用激昂的演讲与巧妙的应答向老师和观众们介绍自己竞聘的优势,赢得了全场观众如雷般的掌声。

随后,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邵祖瑞代表主席团向换届委员会做述职报告。报告认真、务实地回顾了本届校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指出过去学生会工作开展时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经过唱票统计,贺晓光、李文豪、向伟月、李俊美、金明振、李慧、赵文彪七位同学最终成功入选第八届主席团。

最后,苏辉书记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作出总结。他肯定并鼓励了本次竞选者的出色表现,同时激励新一届主席团以服务全体学生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真正意义上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我校加快转型做出贡献。

               

               

               

               

2016521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