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隆重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典礼

时间:2017年10月09日 19:33浏览量:

为迎接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管理学院于920日晚七点半在西区音乐厅隆重举办了2017级新生入学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领导老师有院长申成玉,会计审计所所长夏萍,区域经济所所长王建增,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副院长孙江超,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马东俊,副院长郭丽娜,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各级辅导员。此次典礼由孙江超副院长主持。

入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申成玉院长向全从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教学设备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概况,同时也给17级新生提出了十点建议。之后,教师代表茹茜老师发言,建议新生树立自信,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表示将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做好同学们思想上的引导者和生活上的帮助者。接着,老生代表展梦洋分享了自己在管理学院的成长经历,告诉新生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最后,2017级顾昱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回顾了自己从入校报道至今的感受,分享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

此次入学典礼标志着2017级新生大学生活的开始,是新生步入人生新阶段的一个良好开端,希望以此能够激励新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始新的征程。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