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7:50浏览量: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月19日上午七点半组织志愿者到爱心枫敬老院慰问老人。

走进敬老院,志愿者们主动向老人们问好并和他们聊天。虽然老人们的话语有些零乱,甚至口齿不清,但志愿者们仍耐心倾听。志愿者们从与老人的聊天中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状况以及各自不同的经历。其中一位瘫痪的老人曾是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师,他再三对同学们强调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此次敬老院献爱心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敬老院献爱心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对他们的关爱,而且也继承和发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能加入到这样的活动中,为社会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7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