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7:56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四点半在A05-505教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座。

此次讲座由数学学院院党总支副书记毛群英老师主讲,毛群英老师以其严谨的学术态度和渊博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治课”。毛书记由党章的改变起头,侃侃而谈十九大召开后的社会矛盾的改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现巡视全覆盖等内容。整场专题讲座既严肃严谨又不失生动活泼,同学们在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至此,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深入,推动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7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