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举办第二期青马班及学生会干部成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20:12浏览量:

为丰富管理学院青马班学员与学生会成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学生骨干的团结与感情以及整体凝聚力,管理学院于12月24日下午一点在东区网球场开展了第二期学生骨干素质拓展活动,青马班全体成员及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申明明对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作了简要的介绍,并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趣味运动会和交流活动通过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重要性。更深一层次的了解精诚团结,金石为开的意义。在中间休息环节,同学们互相交流、沟通,了解对方增强了彼此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最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金锋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好好复习,迎接最后的期末考试。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加深了学生会成员和青马班成员之间的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提高个人素质的机会,营造了一个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培养了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7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