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23:14浏览量:

12月24日晚上七点,音乐学院主题为“不忘初心,乐步前行”的2018年元旦晚会在西区多功能厅如期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辅导员马文扬、叶子和宋歌老师以及音乐学院各级学生观看了次晚会。

晚会由乐队表演拉开帷幕,一曲《让我留在你身边》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双人古典舞蹈《熏香》淋漓尽致的体现了舞蹈高贵典雅的气质,舞者柔软的身姿赢得观众一阵阵喝彩。器乐合奏《社庆》让同学们更充分的了解各种器乐的表演形式,展现了中国民乐的经典。小品《九儿》讲述村里护卫队队长和富家千金牺牲爱情保护村庄的故事。舞蹈《投江》中,舞者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抗日战争中革命先烈为了捍卫民族气节和人格尊严伟大牺牲精神。《不忘初心》歌伴舞节目展现了音乐学院全体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最后,晚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展示了音乐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也让观众们领略到音乐学院学子们的风采和才华音乐学院此次元旦晚会弘扬爱国主旋律,宣传正能量,对迎接崭新的2018年具有重要的意义。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7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