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时间:2017年12月27日 15:47浏览量:

商学院12月21日晚在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8年元旦晚会,晚会由商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承办,主题是“波澜壮阔新时代,朝气蓬勃新青年”莅临次晚会的嘉宾有党总支书记翟江波、院长马光华、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团总支书记王鑫、教学秘书李益求、实验中心主任张怡以及辅导员老师等。

晚会在激情洋溢、火红喜庆的开场歌伴舞《鼓舞中华》中拉开帷幕,接小品《插翅难逃》、《倩女幽魂》、相声《礼仪漫谈》诙谐幽默,使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歌曲《大鱼》、《后来》、《可惜我是水瓶座》、《爱情转移》等一声声宛如天籁,乐器合奏《棠梨煎雪》、啦啦操表演、2017级班长团支书的舞蹈串烧等节目也十分精彩武术节目《风起云涌》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震撼了全场观众,掌声久久不断。晚会期间也有好玩的游戏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意犹未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会场。

去岁欣欣丰硕果,今年跃跃绘宏图。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商院学子的青春气息,也为商学院在2018年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奏响了序曲。

商学院团总支

2017年1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