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邀请2018届优秀毕业生开展交流会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7:34浏览量:

2018年5月18日晚上19:00,管理学院在A05-103举办了以“绽放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王民丰担任主讲,交流会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展梦洋主持,学生会以及青马班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展梦洋向大家介绍了王民丰在校期间荣获的各项荣誉。接着,王民丰结合自身经历,以视频的方式从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强调了“做管理人,干漂亮事”的重要性。在之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对王民丰抛出的问题积极响应,气氛和谐融洽。交流过程中王民丰鼓励在校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同时掌握必要的知识与技能,并在各项活动中不断磨练自我。在未来的实践与工作中要善于发现并把握机遇,使自己得到升华。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深了优秀毕业生与在校大学生的交流,同时也为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奠定了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