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党课培训第四讲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7:38浏览量: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坚定自身的理想信仰,正确认识党的性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原理教研室主任万庆老师于5月18日晚七点在A05-105教室开展党课培训第四讲,主题为党的光辉历程与基本经验。

万庆老师中国历史入手向同学们介绍党的历史上的三大篇章和三大历史任务,并结合马克思哲学史讲述了幸福观的形成。他认为党的历史是为中国人民的利益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是探索和开辟中国革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历史,也是带领中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伟大成就的历史。所以,同学们应该倍加尊重历史、珍惜成就、正视问题,积极应对新的挑战,对已经形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还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要更加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在世纪的伟大复兴而继续努力奋斗。

此次入党培训工作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而且坚定了同学们自身的理想信念。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以党的光辉历程为荣,不断提升自身的价值观。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