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排球赛荣获亚军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9:35浏览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月22三点半在西区排球场二号场地进行排球比赛。

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大家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一场精彩的赛事。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数学学院0号球员率先发球,一个漂亮的发球,为此次比赛赢得一个好的开头。数学学院的球员们之间配合默契,后方球员冲到球网半米左右距离,扣一个平弧快速球。计信学院的球员们也不甘落后,努力追赶,一场艰辛的拉锯战就此开始。最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排球队的队员们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荣获排球赛亚军。至此,排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院系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而且充分展现出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排球运动员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球员们能在下一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