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主题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习主动性”的学风建设动员会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9:38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国际教育学院于2018年5月22日15:00在A11-119教室召开了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习主动性”为主题的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郭兵老师副院长张磊老师、辅导员张村民老师和杨晓娅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同学。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副院长张老师讲话,他通过提高课堂考勤率、及格率、就业个提高”和降低旷课迟到率、考试违纪率、不及格率“三个降低”来要求同学们,接着宣读了 “加强学风建设”的有关文件,希望学生干部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管理,做出真正的表率师生之间共同努力建设良好的学习环境。接下来是党支部书记郭老师讲话, 她强调学风建设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最后,根据前段时间的检查结果,宣读了国际教育学院关于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

通过此次会议, 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学会了如何更有效率的学习。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为我院学风建设出一份力。

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