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打call活力团支部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9:42浏览量:

        为夯实我校基层团支部基础,提升团支部活力,做好我校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学校团中央特开展了“打call活力团支部”活动。

        在本学年,2016级土木工程2班团支部积极志愿,活力无限。通过一学年的志愿活动,此团支部涌出了雷锋式大学生、最美志愿者、最美支教者称号成员,以及土建青联服务队队长。曾组织团支部所有成员举办了为期两周的创建文明教室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团支部所有成员都积极参与,用热血青春谱写团支部的成长乐曲。

       为响应中国扶贫基金会活动,进行了善行100活动,新乡人民公园里,平原博物馆旁,火车站都有16级土木工程2班团支部成员的身影,那一个个红马甲,一个个捐款箱,都是一份份的爱心。小小的爱心,让那些需要关怀的人多添了一份大大的温暖。

        从该团支部建设以来,在团支部成员的积极配合与参与下举办了多项活动,这些活动大大加深了团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也使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体会生活的乐趣,在活动中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为我院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8年5月18日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