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乡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9:45浏览量:

规划现在,预见未来!5月22日15:00,新乡学院在西区音乐厅隆重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大赛邀请各院系党总支书记担任评委,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各院系指导老师及特聘嘉宾新乡金牌国际教育创始人胡文璐校长应邀出席本次大赛。

决赛重点围绕选手演讲展示、角色模拟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展开。选手们意气风发,陆续上场。借助PPT及短视频展示,各选手大胆阐述自身未来职业规划与美好发展愿景;其中,我院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的范淋淋同学以紧密结合十九大与物流相关的发展理念、切实可行的方案脱颖而出;在提问环节中,范淋淋同学巧妙而详实的回答更是引得一片掌声。激烈的角逐过后,胡文璐校长结合自身15次创业经历给出了指导建议。最后,管理学院范淋淋同学荣获一等奖,管理学院靳婉竹、任江帆分别获得二、三等奖;管理学院斩获优秀组织奖,我院2017级辅导员宋旸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评委老师为获奖人员、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稳中求进,需脚踏实地的努力;超越自我,需无畏现实的创新。本次大赛,有助于学生树立长远发展意识、深入了解自身职业倾向、并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