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热烈恭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排球队斩获排球赛冠军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19:46浏览量:

2018年5月22日下午三点三十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西区排球场展开了一场厮杀——亚冠争夺赛就此开战。

正所谓“兵马未到,粮草先行”,尚未开赛,双方院系“助威团”便已做好准备,一时间赛场氛围浓烈,双方院系观众翘首以待此场决战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赛场气氛骤然紧张,双方队员无一例外的发挥着各自的高水准,并默契的配合队友完成攻守。我方队员各施绝技——拦网、扣球,完美施展赛前的战术配合;场下的助威团也不时摇旗呐喊为我方队员加油助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也凭借自身的高水平给我方带来不小的压力,我方队员及时调整心态及战术,最终以2:1的成绩结束本场争夺赛,拔得头筹。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增强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加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意识。同时展现了双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院系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