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年06月18日 10:44浏览量:

6月12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在西区音乐厅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吴中副校长李文星院长赵素琴书记赵波教授魏増菊所长王保学副书记贾蒙副院长张烨副院长王素玲教授丁鹏教授张清枝教授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张烨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赵素琴书记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同时她向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了最真诚的祝贺。随后李文星院长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不浮躁、不功利,脚踏实地,努力打造自己美好的人生。然后,赵波教授为大家做重要讲话,希望毕业生无论走到那里要有感恩心、责任心、自信心,在各个领域力求卓越,追求创新,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毕业生代表寇凤琴分享自身经历,表达毕业生对学校、对老师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接着,贾蒙老师宣读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到场领导与老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执拨穗礼,并与毕业生一一合影留念。最后,张烨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行稳致远,思维独立,做一个品德高尚的新院人,在以后的道路上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机电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此次毕业典礼将在毕业生中产生积极的影响,使毕业生能带着自己美好的理想和母校的殷切期望开始新的人生旅程。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