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年06月18日 10:47浏览量:

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10日下午三点在西区多功能厅顺利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我院党总支书记丁西省老师、院长杜丽娟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田亮老师、副院长张伟锋老师、但柳松老师以及教师代表李传红老师、于洪超老师等。

下午三点,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张伟锋老师介绍与会的领导老师们,接着由我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学员们在即将来开启的新的征程里继续秉承我院的优良传统,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做无愧于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者。接着由教师代表宋华、毕业生代表14级学前教育专业谢晶晶、在校生代表15级小学教育专业申红琳依次上台发言。然后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田亮宣读2018届河南省优秀毕业生、新乡学院卓越毕业生名单,由我院党总支书记丁西省教授为河南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我院院长杜丽娟教授为新乡学院卓越毕业生颁发证书以及由我院副院长但柳松博士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会议的最后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各位毕业生依次登台,领导老师们与他们一一握手,为其拨动帽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毕业典礼完美结束。

随着毕业典礼的结束,2018届毕业生即将要离开校园踏上新的征程,祝愿教育科学学院的每一位毕业生都可以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