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年06月18日 11:18浏览量:

612日上午10: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05-108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院长程素君、党总支书记张晓蕊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姚恺老师, 王建超老师,刘俊峰老师,蒋利娟老师和李在林老师,以及2018届毕业生出席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程素君首先发表致辞,叮嘱同学们前路漫漫,不可轻言放弃,唯有尝尽千般苦,历经万劫难,才能登高望远,一览众山小。教师代表刘俊峰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毕业经历并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铭记今天,在感恩和希望中收获幸福。

毕业生代表田乾磊表示,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会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在校生代表高静雯表示,身为在校大学生,将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夯实基础,完善自我。

最后,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与老师们一同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校园,开始新的人生旅程。衷心祝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共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美好的明天!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