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2018学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1:12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学生争优创先、积极参加活动,管理学院于6月19日下午17:00在A01-114举办了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董梦婕、2016级辅导员王翀、2017级辅导员宋旸、朱修平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次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主席团成员朱登凯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董梦婕老师宣读关于新乡学院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各类赛事奖项的决议》。此次表彰大会围绕两大部分进行开展,首先,领导老师为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部长以及17级各班代理班主任颁发聘书接着,进入颁奖环节,领导老师为各类赛事特殊贡献者、创新创业以及职业规划大赛获奖者颁发奖品。最后,李海鹰书记发表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第一线的辅导员及学生会成员致以衷心感谢,并对同学们寄语: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一要立德修身,胸怀远大理想,陶冶高尚情操,积极参加活动二要乐学善思,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三要示范引领,勇于担当,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学生和生活中发挥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用不懈去争取进步,用汗水去浇灌梦想。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今年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增强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为管理学院下阶段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