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1:34浏览量:

61219:00,管理学院于A05-108举办了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出席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团总支书记董梦婕,2017级辅导员朱修平、宋旸,2016级辅导员王翀,2015级辅导员孙茜。各级学生代表、青马班成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次大会。团总支副书记齐钊担任主持人。

首先,娄书记对次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强调了学生会对学院师生共同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对学生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接着,现任学生会主席展梦洋进行工作汇报,他以活泼的演讲风格和诚挚的感情赢得一片掌声。大会正式开始,6名竞选人员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6人个性鲜明,突出介绍了自身竞选优势,并做出了详实的工作规划。激烈的演讲结束后,团总支书记董梦婕发表讲话,对新一届主席团深情寄语。最后,学生会成员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大会圆满落幕。

前方千帆竞过,今朝换届;后有万木争春,未来可期。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学生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让更多同学了解学生会发展成果与未来规划最后,祝愿管理学院学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