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4:52浏览量:

619日下午四点半,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A05报告厅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毛戎老师,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参加竞选的学生会成员。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宣读纪律,公布此次换届会议计票方式及监票组成员。紧接着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党凡森同学、团总支副书记崔嘉懿同学分别对自己一年的工作述职报接着陈子伟、窦港一、高升、季军政、孔文政、罗中旭、王启鑫、张莹八位学生会干部分别做了竞选演讲。在竞选中他们自信饱满,热情激昂,以精彩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着自己的能力和愿为同学们服务的志向。对于学生会大大小小的事务,他们有分享自己独到的见解,提出了自己对学生会未来的规划。会议最后团总支书记毛戎老师对本次换届选举做了总结讲话。

此次换届大会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激情,为以后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学生工作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