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成功举办新乡学院第四届会计知识大赛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5:04浏览量:

为响应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号召,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会计专业知识,提高会计专业技能,展现会计专业知识的魅力,商学院于2018年5月成功举办了新乡学院第四届会计知识大赛,比赛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的六十多名同学报名参与。

新乡学院第四届会计知识大赛分为初赛(笔试)、复赛(点钞技能比赛)、决赛(现场竞答)三个阶段,历时一个月。比赛期间,得到了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商学院领导、商学院团总支的大力支持,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徐金宇同学具体负责。初赛采用网上答题的形式,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全神贯注、认真仔细地作答,都展现出了扎实的知识基础和敏捷的思维应变。经过第一轮比拼,二十名选手进入复赛。在点钞比赛中,各位选手更是竭尽全力,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展现出了专业的会计技能,勇于争胜的比赛精神,体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经过两轮比赛,有五名同学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包括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每个环节选手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现场观众都对选手的优异表现发出了由衷的赞叹。最终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本次大赛促进了大学生学习会计专业知识,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商学院团总支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