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商学院成功举行新乡学院第三届ERP沙盘模拟大赛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5:58浏览量:

5月,新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下设活动之一,新乡学院第三届ERP沙盘模拟大赛在商学院ERP实验室举行。本次大赛报名十分火热,吸引了商学院、管理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学院的近百名学生参赛。

ERP沙盘模拟大赛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采用用友新道新商战系统,让参赛者置身商业实战场景,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4月23日至29日,新乡学院ERP协会在会长郑凯强同学的带领下,对报名参赛的同学进行了赛前软件培训与答疑。比赛以团队为单位进行,共有19支团队,每队5名成员。5月5日初赛当天,参赛选手运用战略分析、市场分析、财务分析、竞争对手分析等方法,进行了六年的企业生产和经营模拟。

比赛的过程,显示了选手们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积极利用仿真模拟软件,团队协作,周密进行企业资源规划的能力。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8支团队成功晋级决赛。最终,决赛评出了一等奖团队1个,二等奖团队2个,三等奖团队3个。

商学院团总支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