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迎接18级新生

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7:36浏览量: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自2018年9月10日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此次迎新的学生由院系学生会成员和各班级积极分子组成。

9月10日上午7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及家长,学院领导亲临视察现场工作,辅导员老师全程陪同,学生会各部门组织协调各项事宜,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校内迎新准备充足,各位志愿者贴心的带领新生前往报到处,并于报到完成后积极帮带行李前往宿舍,同时为各位家长及新生介绍学校及院系风采。

截至迎新最后一天,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报到率为98.15%。短短的两天内,可以看得到计算机与工程学院全体同学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到的服务,也看得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的传承下去。因此我们更希望新生同学能尽快融入校园生活,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9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