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9:24浏览量:

9月11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全院上下用贴心的服务、负责的态度和会心的微笑向18级新生及家长递交了一张精美的机电名片。

1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等共同来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询问报到情况。迎新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莅临视察了迎新工作,并为新生们颁发了入学手册。迎新现场摆放的大屏幕向大家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近期的发展状况,吸引了不少新生以及家长的目光,同时院系还将双足机器人带到现场,为新生进行现场展示和原理讲解。本次迎新紧跟科技潮流,旨在带给新生不一样的开学体验。在整个迎新工作中,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都努力做到热情、细致、规范、有序,为新生报到提供了全方位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截至9日下午5时,全院所有新生除特殊情况外全部报到完毕,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相信2018级新生可以把理想化为宏图,把计划付诸于行动,与梦想同舟共济,奉献青春的智慧,在机电工程学院大放光彩!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