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9:42浏览量:

为帮助18级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学院和所学专业,促进学生更快地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机电工程学院于912日晚上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党总支书记赵素琴,院长李文星,党总支副书记王保学,副院长贾蒙、张烨,团总支书记杜川和辅导员老师郭连心为18级全体新生进行入学教育,从不同方面给新生上了第一课。

此次入学教育主要从以下方面进行,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专业类别,课程开设以及发展前景。在院系领导绘声绘色的讲解下,同学们对本院系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并对以后自己的发展方向有了初步的规划;随后对关于学生的各项制度规定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大家在大学生活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加强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最后,学院对当前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做了进一步明确,并鼓励新生在大学里认真求学、积极上进、勤于思考、不断进步,做“有为”青年。

通过入学教育,进一步的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专业兴趣夯实了基础,同时也帮助新生能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