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9:46浏览量:

和风送爽,天之骄子再圆梦;金秋纳喜,魅力管院又迎新。感受着18级学子们步入大学殿堂时激动的心跳,管理学院于911日圆满结束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共迎来全国各地的447名新生同学。其中18级专升本149名同学已于91日报到入学。

\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顺利完成,管理学院不仅在迎新大道指定地点设置新生报道处,另统筹考虑不同经济条件下的新生入学群体入学状况,开通专属绿色通道。校长刘兴友、校纪委书记张宝林、学生处处长郭贵中、我院院长申成玉、党总支书记牛长海、副院长孙江超、副书记李海鹰深入迎新现场,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学生以及家长,多次围绕迎新服务开展巡视工作,以确保工作质量;团总支书记董梦婕、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保证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各代理班主任认真负责、热心服务,切实为新生答疑解惑、办理好相关手续;志愿者们在新乡各出站口设置接站点,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新生做好引路人。

管理学院师生用细心、耐心、热心为广大的新生及家长们送上了第一份见面礼,获得一致好评。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