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17-18学年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暨18-19学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0:47浏览量:

教育科学学院于9月18日下午一点半在A11-203会议室举行2017——2018学年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并于下午五点在A05-105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亮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敏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述职大会伊始,由团副申红琳、学生会主席张萌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在肯定自身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近段时间以来存在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并且阐述了下学期的工作展望。最后由王敏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

下午五点,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庞聪颖同学主持,首先由现任学生会主席张萌总结回顾过去的一年内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殷切希望,接着由主持人宣布竞选规则及投票规则,主席团以及各部门的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自己的演讲,在此过程中27位竞选人分别阐述了自己的竞选优势,对未来的工作做出的规划等来展现自己竞选的决心,同学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场下师生的阵阵掌声。最后,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田亮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总结了教育科学学院在之前的工作成果,也为学生会注入了新力量,希望在他们的带领下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做得更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