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22:31浏览量:

1891815点,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A05-501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此次换届大会的领导老师有团总支书记毛戎老师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参加大会的还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候选人和部分新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莹担任此次大会主持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此次大会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张莹宣布大会纪律,并表示团口各部门团干部已由班级投票及老师评选确定下来,无须投票。随后由第十二届团总支副书记季军政同学及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高升同学分别发言。季军政对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在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断进步。高升根据院系的情况,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做出了不同的要求,并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在主持人张莹宣布投票规则后,干部竞选环节正式开始。

由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会干部候选人按抽签结果依次上台演讲,首先是团总支各部门团干部进行演讲。演讲的同学们在发言中总结在过去一年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介绍,也表达了自己想要继续努力工作的心情。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各位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到场的新生,共同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进行投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和团总支将根据竞聘结果拟订具体任命名单,并综合各方面情况对拟定人员进行考察,经过一个月考察结果无异议后,确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人员名单。会终,团总支书记毛戎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表示对学生会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此次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时增加了新生对学生会的了解,为新生加入学生会提供了便利条件。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总支

2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