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对2018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22:46浏览量:

为了加强新生的思想教育,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913日至30日对18级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参与此次入学教育有院长梁桂珍、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副总支书记毛群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峥老师及各专业代表老师和年级辅导员老师。

梁桂珍老师针对数学学院开设的四个专业进行逐一的讲解和和分析,通过分享数学学院的考研数据和其中一些优秀学长学姐的例子鼓励新生们在大学伊始便确立目标、发奋图强,争取考研。刘洪波老师以师友的身份与新生亲切交谈,从大学学什么和收获什么两个方面为新生今后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提出宝贵建议。毛群英老师为同学们勾勒了一个较为完整的宗教知识框架,内容丰富,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宗教观念。李峥老师提出新生大学应该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全面权衡发展,找到自身真正的爱好和特长所在。院系新生都获益匪浅,对大学生活有了自己的规划。至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此次入学教育的开展,不仅为2018级数学学院的新生点明了人生方向,而且让他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透彻的了解。祝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新生们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大放光彩。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