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艺术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22:52浏览量:

新的开始新的启航,艺术学院于2018年9月25日中午12点在A05号楼报告厅举行了新乡学院艺术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代表大会暨艺术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仪式。入席嘉宾有艺术学院的团总支书记孟瑶老师、辅导员老师、校主席团、各院系主席、院系学生会成员与18级新生各班代表。

由艺术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赵冉冉同学担任主持人致辞,宣布大会的开始。在激昂的国歌后,第九届学生会主席李洋同学进行了述职报告,总结了一年的工作。接下来各位竞选人员纷纷上台,竞选人员对一年中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叙述,并且对未来工作给自己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竞选非常的激烈,不少参加竞选的成员都承认压力很大。他们在竞选时不约而同的表示了,自参加学生会以来,自身能力都得到了提升,更重要的是,自己在性格,意志上也得到了锻炼。最后孟瑶老师进行最后总结,并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提出更高的要求。

源于热爱,忠于使命。此次开始,意味着艺术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的产生,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启航。未来在新主席团的带领下,将会再出成绩,再创辉煌!

艺术学院团总支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