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18级“迎中秋,机电情”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10月09日 22:56浏览量:

中秋节将至,浓浓的节日气氛不免勾起新生的屡屡思乡之情,为此,9月2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A06会议室举行了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素琴,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王保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贾蒙,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杜川,辅导员郭连心以及18级建档立卡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杜川老师主持,座谈会中,赵素琴书记首先发表讲话,赵书记向与会师生代表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在学习、工作、家庭等各方面有困难的学生积极与老师交流并共同解决问题。之后,由王保学副书记讲话,王书记在对贫困学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后,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勤奋,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学校和父母。接着学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对机电工程学院的感激之情以及在学习上的决心。最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亲自为每一位学生分发了中秋礼物,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通过此次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贫困生深切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增强了克服生活上困难的勇气,树立了学习和生活的信心,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感、有使命感的优秀人才。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9月21日